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如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父愛如山 

  從前,我只感受過母愛,卻從未感受過父愛,但是現在我感受到了。

  那天,剛放學,天忽然下起了傾盆大雨,許多同學都撐傘走了。而我卻孤零零地站在那裡,打算雨沒這麼大才跑回家去。要是今天早上聽媽媽的話,把傘帶上就好了幹嗎不聽呢?我站在那兒,看着豆大的雨滴像斷線的珠子一滴一滴地落在地上,濺起了一朵朵小水花。突然,我的視線里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爸爸!爸爸!我在這兒”我激動地大喊。爸爸聽見了,馬上跑過來。“爸爸,你怎麼會在這兒?”“知道你沒帶傘,所以給你拿來了,我們快走吧!免得着涼。”我們撐着傘,快步向家裡走去。回到家裡,我才發現爸爸渾身都濕透了,變成了一隻“落湯雞”,而我卻安然無恙,身上一滴水也沒有。原來一路上爸爸都把傘偏向我,所以我才沒有被淋濕。結果第二天爸爸就生病了。

  這件事讓我體會到父愛是那麼偉大,就想一座沉甸甸的大山;父愛是那麼溫暖,就像冬日溫暖我們的太陽。父愛是一把保護傘,不讓我們被夏日的艷陽灼傷;父愛是一棵大樹,讓我們在他的綠蔭下乘涼;父愛是一座我們遮風擋雨的亭子,我們在他的保護下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