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無價——讀《紙鋼琴》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無價——讀《紙鋼琴》有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父愛無價——讀《紙鋼琴》有感 標籤:愛無價作文 母愛無價作文 父愛無言作文 父愛無邊作文

  每天,女兒都痴痴的聽着,她是多麼想能成為音樂大師,臉上充滿了嚮往和滿足。這時,她的父親心中就有了一樁心事——要為女兒買部鋼琴。

  父親每天努力工作,常常回來時都累得精疲力盡,就是為了滿足她心愛的女兒的一個小小的心愿,父親通過幾年的奮鬥,終於湊好錢了,父親認為奮鬥是值得的,但錢被盜了。

  多麼可惡的小偷啊!他偷錢,一下子偷完了,但是他不知道,這是父親幾年艱苦奮鬥才換來的,這是他的心愿,也是女兒的心愿,但他卻渾然不知。

  父親已經淚流滿面,但他仍送給女兒一部紙鋼琴。父親已十分蒼老了,這次錢被盜,對他無疑是一個沉重的打擊。

  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父母為了孩子,讓自己受苦受累都在所不辭。父親整天四處奔波,到處賺錢到底為了什麼?他只是為了讓女兒的心愿完成,每天身上沾滿了塵土,顧不上好好打扮好好休息。

  女兒回家了,一進門就看見了客廳里淚流滿面的父親,她也十分懂事十分孝順,自己在紙鋼琴上歡快的彈起來,做出彈鋼琴的動作,父親難過的流下了淚水……

  我的父親和這位父親一樣,雖然不是完美無缺的,但為了我的生活學習,也是四處奔波,不辭辛苦,晚上回家也十分勞累,也不忘幫我收拾書包檢查作業。

  愛的水滴聚集在一起是愛的小河,愛的小河聚集在一起是愛的湖泊,愛的湖泊聚集在一起是愛的大海,父愛無價,我們要珍惜父愛,不要報怨這不好那不好,好好的孝順父母吧!我想讓大家知道,父愛是堅韌的,父愛是深沉的,父愛是厚重的,父愛——無價!

  五年級:羅佳駿

您正在瀏覽: 父愛無價——讀《紙鋼琴》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無價——讀《紙鋼琴》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