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愛無言之(3)在父愛面前,死神也望而卻步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愛無言之(3)在父愛面前,死神也望而卻步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大愛無言之(3)在父愛面前,死神也望而卻步 標籤:向前,向前,向前作文 大愛無言作文 父愛無言作文 大愛無邊作文

世間有很多奇迹,有的是我們無法解釋,用語言所無法描繪的,更是科學無法回答的。但卻終有緣由,為了不讓女兒受到一點傷害,為了避免破壞女兒的心情,父親創造了一項醫學無法解答的奇迹。其實一切都很簡單,因為他是父親,他是一個全身心愛着女兒的父親。 

  父親,在孩子心目中永遠是最完美,最偉大,最神聖的。父親總會給我們帶來許多意想不到的好東西,總會告訴我們要勇敢地面對人生路上的坎坷,不用害怕那暫時的跌倒。即使生命到了終點,父親都會頑強的意志告訴我們:有一種奇迹,叫父親!在父愛面前,死神也將會望而卻步!

您正在瀏覽: 大愛無言之(3)在父愛面前,死神也望而卻步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愛無言之(3)在父愛面前,死神也望而卻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