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母愛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母愛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琴,父愛是弦,演奏人世間最華麗的樂章。母愛是燭光,父愛是燭芯,溫暖了全世界的每個角落。母愛是太陽,父愛是翅膀,沐浴愛的陽光展翅飛翔。親情是什麼?是甘甜的乳汁,哺育我們成長,是明亮的雙眸,指引我們前進;是溫柔的話語,呵護我們的心靈。時間的流逝,帶走了爸爸的青春歲月,也帶不走記憶中的“歡樂童年。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時光似水飛逝,從當年一個無知懵懂的孩童,到如今的我。雖已記不清與父母共同度過幾個春夏秋冬,但他們的愛卻一直彌留在我身邊。

  俗話說得好:“世界上最偉大的愛,並不是轟轟烈烈的愛,而是在平凡中那種孜孜不倦,無微不至的愛。”我的父母給予我的正是這樣的愛。

  母親的愛天天陪在我身邊,我對母親的愛藏在心裡。今天我要告訴您媽媽我愛您。

  我能為你做些什麼請你告訴我只要我能夠只要我擁有願為你付出願為你受苦我會感到無比的快樂。天大地大母親最偉大,千好萬好不如媽媽好!在世間最偉大、最無私的就是那無聲的母愛。母愛就象雨後空中的那道彩虹,絢麗多姿;母愛就象炎炎夏日的陣陣清風,給你帶來涼爽;母愛又象那爬滿牆頭的青藤,剪不斷,理還亂……。它深藏在母親那一舉一動當中,和那樸素的話語之間,它所帶給我的,是一次次心靈深處的震撼。鮮花的美麗,是因為它得到了陽光的愛;小樹的茁壯,是因為它得到了了雨露的愛;我們的健康成長,是因為在生命的每一天里,得到了母親博大的愛…

  爸爸,我愛你,歲月飛逝,時光偷偷地溜走,但它卻一直堅守在你的身邊,不管你與它是否在兩個永無交集的世界。那份愛有着一個樸實的名字——父親。

  以前,我不明白為什麼在我摔跤時,你都總是我自個兒爬起來,現在才知道你不扶我,是要我學會堅強。親愛的爸爸媽媽,感謝你們的用心良苦。當我在夢想中翻尋,嘗試着去做任何事情,讓考試的經歷在你夢想中破滅,當失敗打擊了你那片的心后,你就會像復燃的火焰溫暖我冷卻的心,讓我的血液重新沸騰,讓我新站立,去尋找下一個夢想。你最愛做的一件事,就是看着我笑,你笑了,你付出的再多也無怨無悔。所以讓我們每天給父親一個最美的微笑吧!因為他——父親,在無聲地為你奉獻了一份永不消逝的愛!

  如果說母親是大海,那我就是大海懷裡的一朵浪花;如果說母親是一棵參天的大樹,那我就是大樹蔭下的幼苗;如果說母親是一座巍峨的大山,那我就是大山腳下的有塊拳石。母親是一個偉大的詞語,我是母親懷裡永遠的孩父親給我的則是含蓄而深沉的愛,他那寬厚的臂膀如高山大海,給我無窮的力量和智慧。恐懼時,父愛是一塊踏腳的石;黑暗時,父愛是一盞照明的燈;枯竭時,父愛是一灣生命之水;努力時,父愛是精神上的支柱;成功時,父愛又是鼓勵與警鐘。把母愛比做是一枝盛開的百合,在每個角落中散發著它迷人的芳香,那麼父愛就是一株茉莉,它在某個角落中默默地吐着它那清新的芬芳!向來只有讚頌母愛的偉大,可又有誰知道父愛的含蓄!山是父親首先是一種存在,一種驕傲的存在。山是父親,歸根結底是一種積聚,一種愛的積聚。父愛如山,父愛的山是在兒女成長過程中一點一滴累積而成的;父愛的山是一種力量,支持着子女的一生。山是父親,你是一座不倒的山,永遠矗立在兒女們心中。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如果在這個諾言再加上一個期限的話,愛你們到天長地老。

  河北 邢台&&英華小學五年級:bayb

您正在瀏覽: 父愛母愛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