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去年的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年的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小鳥失去了好朋友樹以後,她決定再去找一個更好的朋友。

  一天早晨,小鳥發現了一棵孤零零的小樹,就決定去跟他說說話。這棵小樹成了小鳥的知心朋友。小鳥把自己和樹的經歷全部告訴了小樹,小樹也十分同情小鳥的遭遇,因此,兩人成了離不開的好朋友。

  轉眼之間,就到了寒冷的冬天,一個砍樹工人來到了這裡,準備砍瞭然后拿回家當柴火燒。

  小鳥看見了,她心急如焚,不想再失去一個最要好的好朋友。於是,她就立刻去找其它的小鳥幫幫她。小鳥的夥伴聽了,二話不說,都放下了手中的活,準備聽她的命令然後去啄砍樹工人。

  夥伴們都到齊了。要去救自己的好朋友——小樹了。砍樹工人正舉起斧子,準備把小樹給砍了。小鳥低聲說:“一、二……”還沒等她說完,小鳥們就直接上,有的直啄工人的臉,有的去啄工人的雙手,有的啄工人的腳,有的還在啄他的眼睛……工人疼的撒腿就跑。

  工人被趕跑了后,再也沒有人來亂砍樹了。小樹十分感激小鳥的幫助。它們的身邊也多了許多好朋友,那就是這些小鳥夥伴。

您正在瀏覽: 去年的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年的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