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給電扇洗個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電扇洗個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裡有一台“駱駝”牌電風扇,它來到我家裡已經有好幾年了。一到炎熱的夏季,它就日夜不停地旋轉着,忠實地為我家裡每一個人服務。日復一日,電風扇上漸漸布滿了灰塵。

  一天,爸爸媽媽都出去了,我一個人在家裡寫作業。寫完作業,我就坐在電風扇底下玩積木,過了一會兒,我好像聽見電風扇說∶“小主人,請你把我洗個澡,我身上又臟又癢,一點也不舒服。”我看了看電風扇,發現它的顏色已經變得灰暗了,是該給它洗個澡了。

  於是,我拔下電風扇的插頭,小心翼翼地拆開外罩和扇葉。然後,一樣一樣地放進水池中清洗。洗完后,又用毛巾擦乾。最後,原封不動地把它安裝好。

  電風扇又轉動了,不過,現在看上去已是煥然一新了。這時,我彷彿聽見電風扇在對我說:

  “謝謝你,小主人,謝謝你把我洗乾淨。”

  我笑了,感覺比吃了蜜還要甜!

您正在瀏覽: 我給電扇洗個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電扇洗個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