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去年的樹》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年的樹》續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唱完了歌,鳥兒就戀戀不捨的飛回樹根上。鳥兒和樹根漫長的度過了一天又一天……,在一天早上,鳥兒為樹根唱歌的時候,鳥兒突然發現,樹根中央長出一顆幼小的樹苗,就在這時,鳥兒停止了歌唱,目不轉睛的盯着小樹苗。大樹很奇怪的問:“鳥兒,怎麼啦?”鳥兒回答:“這兒有棵樹苗”。鳥兒覺得十分奇怪,又問:“是不是大樹的種子?”“是的,大樹發現伐木工人來啦,知道自己的處境很危急,為了你們的約會,就偷偷的留下了這裡種子。”大樹傷心地說。從這以後,鳥兒每天都為他們唱歌,鳥兒已經找到了快樂,找到了幸福……。 

  隆冬即將來臨,鳥兒又要飛到南方去啦,在離開之前,鳥兒讓小男孩保護樹根,樹苗。鳥兒又安心的飛向南方。 

  伐木工人又來啦!他們正想砍樹根和小樹苗,小男孩跑出來,理直氣壯地說:“不準砍樹!沒了樹,人們就面臨著危險!就要受到大自然的懲罰!”伐木工人聽到這,嚇得連滾帶爬的逃跑啦。 

  春天又來啦,鳥兒也又回來找他的朋友啦,他看到自己的朋友絲毫沒有被傷害,非常感謝小男孩,小男孩也成了鳥兒和小樹苗的好朋友。 

  從今以後,他們一直過着快樂、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去年的樹》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年的樹》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