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生氣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氣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在看電視,只聽“啪”的一聲…… 

  我連忙跑到我的小房間,妹妹正吃驚地看着地上的一攤玻璃。我走了過去,認真地觀察那攤玻璃,突然,我大聲地喊道:“這不是爸爸送我的生日禮物——玻璃音樂盒嗎,這可是我最喜歡的禮物呀。”我生氣極了,兩手插着腰,眼睛瞪得比雞蛋還要大,連眉毛都豎了起來,臉上沒有一絲笑容。妹妹看見了我,就像是看見了一隻大老虎,遠遠地躲開我。我舉起一個拳頭,恨不得要打妹妹。妹妹害怕地望着我,說:“對不起,姐姐,我不是故意要打破你的東西。”我緩緩地放下拳頭,轉過身,就不理她了。妹妹一點兒一點兒地靠近了我,拉着我的手說:“姐姐你就別生我的氣了,你要打就打我一下吧。” 

  我回過了頭,走出了門,來到一棵粗壯的楊樹下,用力地打着楊樹的樹桿。打完了,氣便也消了。 

  第二天早晨,我完完全全地把這件事情給忘了。 

您正在瀏覽: 我生氣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