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爭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爭章 

  我爭的是小輔導章。大帶小,紅綠領巾結友誼是小輔導章的目標 

  當我毛遂自薦當小輔導員時,郁老師同意了。從此,我就有了一個沉重又艱巨的任務。我想:郁老師同意了,是她對我的信任,我不能失去這個崗位,我要干到底,加油,胡嘉瑜!為四(10)班爭光! 

  我來到了一(10)班。就聽見了琅琅上口的讀書聲,於是,一(10)班的第一印象產生了—乖!可是,過了幾周我對一(10)班的印象改變了。 

  一次,-(10)班的班主任鄭老師去開會了,臨走時把一(10)班的小弟弟小妹妹交給了我和另外三名小輔導員。他們的班主任鄭老師剛跨出教室1分零幾秒,教室里立刻像炸開的油鍋沸騰起來。“安靜!安靜!開始上團課了!”我大聲吼道。教室安靜了下來。“右手五指並…。.”我停了下來。我轉身把黑板上“1、2、3、4”大組的小紅花五角星全都拿了下來。“為什麼”有小朋友問我。我說:“因為你們不安靜,不想戴綠領巾,所以,我們這個團課也沒有必要上了!”我想:你們這麼不乖,來輔導幹嗎?真想放棄,可為了四(10)班,我堅持了下來。 還好後來他們表現還可以,我也就給他們上團課。 

  通過這,我知道了:做事貴在堅持,只要願意服務,工作認真,就一定能成為傑出的小輔導員。 

  

  

您正在瀏覽: 爭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