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學校很美麗,我在這裡度過了許多快樂的日子。 

  一進大門,看到的是綠色的操場,操場由兩個籃球場和三個羽毛球場組成,下課時,這裡便成了同學們的樂園,我們在這裡蹦啊跳啊,追逐玩耍,鍛煉身體,大家都玩得熱火朝天。上課時,這裡也不安靜,成了小鳥的樂園,嘰嘰喳喳地蹦跳着,趁我們上課的間隙,它們盡情地享受着快樂。操場的兩邊是圍牆——也是我們的文化牆,上面記載着中國的傳統文化和一些名人的故事,如《岳飛精忠報國》、《孔融讓梨》等,讓我們在遊戲的同時也能不經意間學到知識。 

  在操場與教學樓之間有一段長長的樓梯,樓梯兩旁各有一塊綠化地,綠化地經過修剪形成了“勤奮”兩字,似乎在提醒我們:現在要努力學習,以後才能報效祖國,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樓梯上面貼了許多圖案,向人展示着無處不在的美麗。 

  從樓梯上去就是我們的教學樓了,首先出現在我們面前的是一個大廳,大廳有四根頂樑柱,每根柱子上都雕刻着各種圖案,有火箭、月球、飛機等,很精美。大廳的正面豎立着一個電子屏幕,這裡有老師為我們精心準備的各種精神食糧,有名言警句和寓言故事,以及老師提出表揚的同學名單,這些精神食糧時刻提醒我們要珍惜時間,努力學習,一年之際在於春,一身之際就在於我們現在啊! 

  教學樓有四層,一樓是一二年級和老師的辦公室,二樓是三四年級和老師的辦公室以及各種功能室,三樓是五六年級和老師辦公室,四樓是興趣班小組,有閱覽室、音樂室、舞蹈室、美術室等。一共有六個年級,24個班,大約有一千學生。 

  在一樓的中央有個噴水池,噴水池中央有個石雕,上面雕刻着兩個頑皮的小孩緊緊地抱着石柱,似乎在努力地向上爬,水就從石柱頂上噴出來,但噴出來的水不會水花四濺,而是順着石雕向下流,我想,那兩個小孩一定是想爬到石柱頂上看個究竟。夏天,有了這個水池,讓我們感覺到絲絲的涼爽,水叮咚的聲音讓我們在緊張的學習之餘,給我們放鬆壓力。 

  學校里樹木茂盛,綠樹成蔭,不僅是我們的樂園,也是小鳥和各種昆蟲的樂園。 

  校園真美啊,我愛校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