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登天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天梯”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縷縷清風拂過頭髮;一聲聲鳥鳴竄進耳里;一棵棵樹木流過眼前,我們來到了白岩公園山腳下。 

 走進公園,清涼的山風迎面撲來;嫩綠的小草點頭哈腰;鮮艷的花朵露出笑容。公園裡的兩顆梅花樹亭亭玉立的站着,再湊近一些,花朵們就像要去參加舞會的少女,穿着華麗的“長裙”,垂下眼帘,把自己打扮的花枝招展,別有一番風味。咦?那兒怎麼會有“戴髮夾”的梅花呢?呀!原來是紅紅火火的燈籠呀!他們就像一個個護花使者,小心翼翼的巡視着周圍,保護着“少女”們。花朵們的形狀各種各樣:有的好像受了誰的氣,嘟着小嘴巴,身體成了一個圓鼓鼓的小珍珠;有的含苞欲放,害羞地舒展着身姿,臉上帶着紅暈;有的落下了幾片花瓣,臉上仍舊有一絲光彩,優雅的立在枝頭…… 

 往前眺望,一節節粗糙的石階整齊有序地排列着,像一條威武的長龍盤旋在公園的半山腰。踏上石階,我的腳在微微的顫抖着流了下來,鼻子喘着粗氣,使足了勁擺起手來往終點——石階頂端沖。 

 爬上亭台,正所謂“站得高,看得遠”,我向遠處眺望:遠處的青山連綿起伏,像一道道波浪,成了大田堅固的“城牆”;體育場像一,順着扶手,一步一步向上爬,扶手旁邊有許許多多五顏六色的小花,它們個個都很漂亮,樸素而美麗,看到人們來了它們便簇擁而上,對人們點頭哈腰,可真是百花爭艷啊!花朵們的旁邊還有一顆顆莊重的樹木,守護着這個靜寂的公園。我的汗水順着臉頰個甜甜圈,人們貪婪地“吃”着這個甜甜圈;房屋像一個個屏障,保護着人們;馬路邊的樹木像一個個莊嚴守紀的“敢死兵”,守護着大田;小鳥們在天空飛翔,像一個個巡查兵,觀察着人們的一舉一動;汽車排成一大排,像一條長龍,來來往往,揮之不去……大田真美! 

 我懷着滿心的愉快回到家中……

您正在瀏覽: “登天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天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