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臭”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臭”鴨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天燦爛的陽光照耀着大地,我們來到了農村。 

  在石子路旁的河上浮着兩隻鴨,我討厭鴨,因為它們太臭了! 

鴨的頭部是翠綠的,像竹林里的竹子顏色,脖子是白色的,嘴黃橙橙的,你見了絕對會流口水,它的尾巴毛是棕色的,鴨子的顏色真是五顏六色呀! 

  鴨子的特點不只是顏色,還有步態哩! 

  大體上講:鴨的步調急速,有局促不安之相。它的步伐的確很快,我去追它們,它們撲撲翅膀就跑,跑得比我還快,猶如閃電。後來,我停了下來,鴨子也慢了,動作有點像機器鴨,很僵硬地走着。 

  我看見它的腳掌一縮一張的,好像是在石子路上跑疼了。為了不打草驚蛇,我就悄悄地,不緊不慢地,聚精會神地,不慌不張地踮着腳向它們走去,可鴨子又撲撲翅膀跑了,“鴨的預知能力也太強了吧。”我想。我就對它們說:“來,來。”好像起了作用,不過還是對牛彈琴,哦,是“對鴨彈琴”。呵呵! 

  鴨的“逃跑”能力太強了,真讓我佩服,我不再討厭鴨子了。

您正在瀏覽: “臭”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臭”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