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鄉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鄉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鄉下的景色多麼美麗!我喜歡鄉下的藍天白雲、青山碧水、紅花綠水。

  在我六歲那年,我就一睹鄉下的風采:那裡的水冬暖夏涼,臨春時水暖:一群群鴨子在河裡游泳、唱歌應證了“春江水暖鴨先知”這句話。水涼時:常常會看見三五成群的孩子們在河裡自由自在的玩耍。那裡的水清澈見底:清的可以用來喝、洗衣服……我還親眼看見,水昨天還有數不勝數的垃圾,第二天垃圾就不見了。而水也依然那麼乾淨、清澈。那裡的水流過的聲音美妙無比,可以與鋼琴家演奏的曲子一比高下——絕不失禮。這就是鄉下的水。

  那裡的路雖沒城裡平坦,但卻比城裡美多了。路旁的花:白的似雪,粉的似霞……而且一年四季都有不同品種的花開放。它們顏色各異、爭奇鬥豔,似乎在進行選美比賽。路旁的樹:高大威猛、一排排的樹似乎是一個個士兵,在保護着人們。路旁的小草:雖沒花的芳香、樹的威猛,卻在風姑娘吹拂中跳舞,像個亭亭玉立的少女。這就是鄉下的小路。

  那裡的夜空比城裡迷人的多:當你晚上坐在門前抬起頭來仰望天空。你會驚奇的發現鄉下的星星出奇的多:又白的、紫的、藍的、紅的、粉的……它們一眨一眨的,閃閃發光,美麗極了。比城裡寂靜的夜空迷人多了!

  這就是真正的鄉下:美麗、迷人、獨特的鄉下。如果你有機會遊覽鄉下的景色,鄉下一定會使你流連忘返。

 

  廣東省東莞市道?蛘蛑行男⊙?哪曇叮憾∥滴?/p>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鄉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鄉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