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雛鷹爭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雛鷹爭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雛鷹爭章的活動開始了,有“才藝章”、“學習章”、“閱讀章”……,我一眼就看上了“禮儀章”,我認為這枚“禮儀章”非溫博森莫屬。

  溫博森高高的個頭,大大的眼睛,是個非常帥氣的男孩。他不僅人長的帥,而且心靈也很美。

  記得那是一個夏天,我們上活動課的時候,大家玩得正開心,我一不小心,被一個小石塊拌倒了。膝蓋磕破了,流出了鮮紅的血,我疼得眼淚不禁掉了下來。這時有許多同學圍過來安慰我,溫博森走過來拍了拍我的肩膀,關心的說:“怎麼樣?沒事吧。來,我扶你去醫務室吧。”說著他扶着我一步步向醫務室走去。到了醫務室,他先用酒精給我消毒,然後用紗布細心的給我包紮傷口,還不停的對我說:“忍着點,一會就好了。”包好傷口,他又把我扶回教室。看到溫博森累得滿頭大汗,我感動得熱淚盈眶,剛想對他說句感謝的話,他卻對我擺了擺手笑了,那笑很甜蜜,像一股清涼的泉水,在我心中流過。下午放學,他又把我一步步的送回家。

  從此以後,我們倆的友情更加深厚了,而且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所以我認為“禮儀章”非溫博森莫屬。

  江蘇省徐州市青年小學四(七)班四年級:張克己

您正在瀏覽: 雛鷹爭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雛鷹爭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