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11體育花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1體育花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12月08日星期四晴

  星期二的下午,我們班裡的每一個同學都和那陽光一樣燦爛。這是個什麼日子呢?這是我們學校2011體育花會開幕的日子。

  雖然這一次體育花會沒有亞運會場氣魄,沒有奧運比賽的精彩,也沒有大運會的隆重。但是卻體現了我們學校的活力。

  第一個比賽是30米往返跑比賽。同學們摩拳擦掌,個個準備大展風采。有的臉紅脖子粗,在那裡呼氣;有的一副躍躍欲試的樣子;還有的在練高跆腿,但由於緊張,幾乎抬也沒抬高多少。輪到我了,我的心裡“怦怦”地跳着,身體跟着一起振動。

  我拿好了球,拚命地往前跑,心裡想:沖呀,沖呀,向前沖!我要為班級爭光呀!雖然這場比賽還是輸了,但是,我覺得每個同學都發揮出了自已的力量。就連平時有點膽小的幾位女生都會奮力地奔跑。第一場比賽結束,我看見有些同學用失落的眼神在看着跑道;有些同學卻在責備別人;還有些同學似乎在暗下決心,一定要嬴下第二場比賽。

  第二比賽在激情中接幕了。我們班裡的跑步“精英”們連邊上陣,使們班的同學又從剛才的失敗中躍出。同學們揮舞着毽子,喊着有節奏的口號。整個操場沉浸在助威聲、鼓掌聲中。充滿着奔發出的激動。

  我們觀看着選手們的英姿。男孩女孩們在跑道上猶如一匹匹駿馬,跑着跳着。有的張大嘴巴,閉上眼睛,似乎已經進入了極限;有的興奮地站了起來,一邊跳躍着,一邊來吶喊助威;還有緊握雙拳,控制住發顫的雙腿……

  校運會,就在這熱血沸騰,激動人心中結束了。

  紅火炬小學四年級:張譽瑩

您正在瀏覽: 2011體育花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1體育花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