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鉛筆盒裡有一樣奇怪的東西:它的兩頭各有一個像鍋蓋帽一樣的橡皮膠,在橡皮膠的中間,有一個像一角硬幣大小的金屬,摸上去,給人一種凹凸不平的感覺。它的中間是一個圓柱體,上面有一些五顏六色的精美的圖案,仔細一看,在圖案的中間,你會發現一行小字,那是這樣奇怪的東西的商標。

  這奇怪的東西是什麼呢?哦,原來它是一支筆。

  單從外觀看,你是不會相信它是一支筆的,反而更像一個敲打小鼓的小錘。只有你拔開灰色的橡皮膠發現了筆尖,你才能確認它真的是一支筆,假如你拔開的是藍色的橡皮膠,你是絕對發現不了筆尖的,因為那只是用來固定筆芯的筆帽。

  這支筆我可以用來寫信、做作業、寫作文、做計算題、畫畫......我還可以用它轉着來玩,鍛煉我的手指的靈活度......

  這支筆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好夥伴,我很喜歡它。

  廣東惠州惠州市十一小學四年級:劉宇駿

您正在瀏覽: 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