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舟曲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舟曲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舟曲小朋友: 

  你們好! 

  去年,我在電視上看到你們的家園發生了特大泥石流,你們的房屋被毀,親人瞬間離開人世。看到這悲慘的情景,我情不自禁的流下了眼淚,你們失去了自己美麗的家園,失去了自己美好的校園,也失去了往日快樂笑容,看到這些我也非常難過。 

  全國人民風雨同舟,心脈相連。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災難無情人有情,全國人民都在行動,捐款捐物,幫助你們度過難關。我也拿出了自己全部零花錢,捐給了災區,雖然微不足道,但那是我的一片心意。我們雖然相隔千里,但是我們的心卻緊緊相連。解放軍叔叔不畏艱險,不怕困難,救出了許多幸運的小朋友,我高興地為他們鼓掌,我恨不得也插翅飛到你們災區,去參加救援。 

  舟曲泥石流已經快一周年了,我我在電視上看到了一個嶄新的舟曲,在廢墟上一座座大樓拔地而起,寬暢的街道上車水馬龍。最令人注目的是一座座新建的現代化校園,已經投入使用。看到你們在新校園裡安靜的讀書,快樂的遊戲,我由衷的高興。舟曲人民不屈不撓堅強的精神令人感動。 

  親愛的舟曲小朋友,災難已經過去,希望你們擦乾眼淚,忘記過去的痛苦,綻放出燦爛的笑容,發奮學習,將來把舟曲建設的更加美好! 

  舟曲小朋友加油!加油! 

  遠方的陌生朋友:蘇淼 

  2011年4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給舟曲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舟曲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