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袋鼠交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袋鼠交朋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袋鼠從小住在媽媽的大皮口袋裡,一步也沒有離開過,他吃着袋鼠媽媽的奶水長大。 

袋鼠媽媽見小袋鼠長大了,讓他到外面去交朋友。 

“交朋友太容易了,行啊!”小袋鼠從媽媽的大皮口袋裡跳出來, “撲噔撲噔”他跳出了門。 

小袋鼠看見小兔子拔了一根大蘿蔔,“啊嗚啊嗚”的吃的那麼香,便跳着走到小白兔身旁。小兔拿起一個蘿蔔請小袋鼠吃,小袋鼠搖搖腦袋說:“不,我不愛吃蘿蔔。”他看見小兔的兩隻紅紅的眼睛,大驚小怪的說:“唷,你得了紅眼病,我不跟你交朋友了!”小兔說,他的眼睛天生就是紅的,不是病,也不會傳染給別人。可小袋鼠就是不聽,趕快跑走了。 

小袋鼠看見小刺蝟在地上翻跟頭,變了個大毛栗,挺有趣。小袋鼠想和刺蝟交朋友。小刺蝟要教小袋鼠翻跟頭,小袋鼠搖搖腦袋,說:“我不會翻跟頭,我會跳遠。”說完小袋鼠就“撲噔撲噔”的跳起來。跳着跳着,不小心讓刺蝟身上的刺兒扎了一下。小袋鼠“嗚嗚”大哭起來,小刺蝟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小袋鼠說:“唷,你把我扎的那麼痛,我才不跟你交朋友呢!” 

小袋鼠說這個不好,那個也不好,這麼愛挑剔,結果。一個朋友也沒有找到。

您正在瀏覽: 小袋鼠交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袋鼠交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