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以前有一個形影不離朋友,她叫邸鵬穎。我們的關係非常好。 

 在我們班,她算是個標準的“ 清純美女”。一頭烏黑油亮的長發下有一張乖巧可愛的圓臉,鼻子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看了就惹人喜愛。 

 她很信任我,所以我們兩個就成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有一次,她告訴我一個秘密,我這麼問她:你把你這麼多秘密都告訴我,不怕我泄露出去嗎?她居然笑着答道:我們不是好朋友嗎?我是不會怕好朋友背叛我的。從此,我的心也放了下來,我再也沒有問過她相同的問題。我和她的友誼從此變得更加牢固了。 

 她學習很好,字也寫得不錯,舞蹈也能算個優美,畫畫也被稱為出神入化。我很羨慕她。不過最讓我感到她好的是,她助人為樂,遇到誰都會很熱心的幫助他們。光是這點,就贏得了很多人的尊重。 

 只不過,我後來轉學了,從此與她再無聯繫。我真想和她再見上一面啊!如果能回到過去,我真想回到那段令讓人懷念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