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 的 好 朋 友 

  (南屏小學四年級1班:昵昵妞妞) 

  朋友能在你難過時給你幾句安慰話;能在你遇到困難時幫助你;能在業餘時間給你快樂……。我同樣有很多朋友,不過,有這麼一位朋友,令我終身難忘! 

  她,不高也不矮,不胖也不瘦,白凈的臉上嵌着一雙看起來讓人覺得很可愛的眼睛,“點綴”着一張小小的嘴巴。她的小手白白的、嫩嫩的,和她那白凈的臉很配。對於她而言,一件普通和T恤、一條休閑褲、一雙皮鞋、扎個馬尾辮是最合適的衣裝。 

  她的愛好很多,比如:畫畫、書法、彈古箏、跳舞。她在班裡樂於助人,勤學奮進。在家中,她會幫父母做自己會做的家務活。可是,才一上級上學期,我就可她分離了,她就是和我一起玩大的好朋友——李少婷。 

  雖然我與她分離得遠,可是小時候和她發生的事,我仍然記得很清楚,有一件事,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中。那是發生在一年級上學期的一天上午,下課鈴聲在學校中回蕩,我打開她的文具盒看了看,令我十分吃驚,裡面的鉛筆僅有一支,也很短,橡皮也很小,這支鉛筆和這塊橡皮是她開學,也就是3個有前買的,還用到現在,一套尺子也很舊了,她說是她爸爸上大學時用的。其實好家裡並不窮,可是她還是這樣勤儉節約。 

  下午,老師通知捐款、捐衣服給貧困山區的小朋友。第二天,她拿了一百五十元錢和兩大袋衣服走進學校,我更吃驚,心想:她這麼節約,可現在卻如此大方?我上前去問她,她搖了搖頭,說“平時生活要勤儉節約,可到別人需要幫助時就應該大方一些。”我恍然大悟,同時也後悔自己沒有拿多少錢和衣服。 

  李少婷這一個朋友是一個讓我明白了很多道理的朋友,是一個助人為樂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