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印象中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印象中朋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印象中,她是優秀的。她有着一個智慧腦袋,讓我讚不絕口。可有時,我卻羨慕竟嫉妒。她是誰?是位親人兼朋友——表姐。 

  她有着一個輕鬆自然的短頭髮,眉清目秀的樣貌。個子差不多有一米六,整人看起來可愛極了。 

  提起她的學習,真是讓人佩服。知道嗎?六年級時,她的成績是全年級第二。當時校長推薦她去讀重點中學,學費卻只用交一半。當時的我目瞪口呆,連聲——佩服,佩服呀! 

  可是,回老家在包粽子,我包的奇形怪狀。她卻包的特別標準,爺爺奶奶連聲誇好,表姐連笑都來不及了。而我呢?心裡感到寒酸,有種想哭的感覺——為什麼受表揚的不是我?我就這麼差勁嗎?不過也是,我的成績與她的成績簡直是天與地的差別。不知怎的,我的嫉妒心在搞怪。還好,只是想着好好讀書,戰勝一切。 

  我和她還是電視劇《宮》的宮迷呢!一提起這部韓劇,就是滔滔不絕的口水對話。哈哈!咋倆還真有緣,竟然多處相同,誰叫她是我表姐呀!倒也不錯,看韓劇時,懂了些常用韓語,還教起我來。當時我可是受益非淺,一晚在背。若現在問我,還是能回答出的。 

  身為好朋友,是最需要互相體諒。其實,我的友情多有陰謀。常常觀察別人好處,並想一不留神超上去。身為魔蠍座的我,交友緣很好。可不知怎的,,我老是無緣無故冒犯了朋友,覺得自己太失敗了。 

  經常,我會低聲下氣的請求朋友原諒,但我並不覺得丟臉。真正的好朋友,是懂得體諒對方的。不過,人的忍耐是有限的。面對得寸進尺的朋友,我會發起我的牛脾氣,說出不滿。 

  我交朋友的原則:懂得體諒對方,需要時出現,不需要時不管。發生衝突自覺前來道歉和解,而不是毫不在乎。 

  朋友——當窮神悄然進來,虛偽的友情就越窗倉皇而逃。 

  友情——友誼需要忠誠去播種,熱情去澆灌,原則去培養,諒解去護理。

您正在瀏覽: 印象中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印象中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