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朋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朋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朋友,它的名字叫“自信”,它在我將要氣餒的時候給我鼓勵,讓我振作起來;我有一個朋友,它的名字叫“勇氣”,它教給我要敢於嘗試,敢於面對,不做縮頭烏龜;我有一個朋友,它的名字叫“堅持”,是它,讓我學會一句話:堅持就是勝利,它讓我明白“滴水穿石”的道理,只要持之以恆,有毅力,沒有什麼辦不到。有一個人,是她帶給我了這些好朋友,她就是世界上最關心我,最愛我的大朋友——媽媽! 

  “ 媽媽”,是每個人腦海中最熟悉的名字。媽媽,讓我沒學會了很多!在我心目中,她就是我的好朋友。 

  如果我問你,你的一日三餐,還有春的,住的,是誰給你的?你一定會說媽媽,其實我一二一樣。媽媽就像我的精神支柱,她常對我說:“媽媽唯一能做的就是在背後默默的支持你,給你做好後勤工作,保證你的吃、穿、用各方面,讓你有一個好環境。但是,其他的,就要靠你自己了。”我知道,媽媽所說的“其他的”是指我的學習方面,意思是說我只有自己努力,才能擁有一片藍天,一片綠地。

  媽媽平時對我要求嚴格,因為我自覺性不是很強,如果一放鬆,我就會因貪玩而導致學習直線下滑。可是,嚴歸嚴,媽媽從不限制我玩,她說:“小孩子嘛,就應該勞逸結合,不能光學,不懂得休息,娛樂。”媽媽她讓我從小養成了良好地學習習慣:放學回家,就開始做作業,吃完飯後休息一會兒,繼續做,作業做完以後才可以玩。有一次,媽媽問我:“回到家后你是想先做作業呢,還是先玩呢?”我毫不猶豫地答道;“先做作業,做完再玩,不然心裡不踏實。”媽媽什麼也沒說,微笑着點點頭。

  現在,媽媽已經把我培養成一個全優生了,不僅我心裡高興,她心裡更是愉快。我愛媽媽,她就像一位單翼天使,一直靜靜的守護在我身旁。

  

  在我心目中,媽媽不再像一位大人,而更像是而我的知己。媽媽,您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朋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