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枝枝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枝枝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花,在一片綠葉中的亮點。花是我的朋友。在學校,男生就是綠葉,女生就是花。 

  玫瑰花,我喜歡用它來形容夢菲,她很美很深情。玫瑰花,在我的眼裡它最深情,但它也很傷害人 ,因為它帶着刺。“紫晶夫人”是我最喜歡的紫玫瑰,她就如它,帶着刺和一路芳香,給我香氣,也給我傷害——花叢中悠悠的“紫晶夫人”。 

  鬱金香,正如一位高貴的公主,就像淘盈一樣,氣質高、品位高。難怪荷蘭人會喜歡它,因為它那麼美,那麼典雅。“金公主”我最喜歡的金色鬱金香,我喜歡她的詩情花意。她給了我許多啟迪。荷蘭最美的那一朵“金公主”。 

  在一片綠油油的小山坡,點綴它的是那一朵朵小野菊。用小野菊來形容恩恩是再適合不過的。她充滿朝氣,她又?又小,很可愛,很搞笑,她有時會被葉子擋住,但她從不示弱。小野菊,小,卻不弱小,因為也帶着芳香。 

  花季少女,女生如花。

您正在瀏覽: 一枝枝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枝枝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