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釣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到了,有的小朋友在家玩,有的去旅遊了吧!我呢?就跟爸爸、舅舅到鄉下去釣魚去了。 

  10月3日下午,我和爸爸坐着車到釣魚的村莊,小舅舅騎着摩托車隨後也趕到了。 

找到魚塘,我們找到了一個又乾淨又溫暖的地方。我們上好魚線,掛上魚漂,放到水裡,魚漂浮在水面上就是不起來。後來又試了幾次,魚漂總算乖乖地立了起來,然後就掛上魚餌。開始釣了起來,等了一會兒,我釣了一條小魚,過了一下,又釣了一條大一點的小魚。小舅舅說:“釣魚要安靜,否則就會把魚嚇跑,還要注意觀察魚漂,不能三心二意”。我和小舅舅釣了一會兒,又回到了原來的地方釣魚,過了一會兒,我終於釣到了一條又肥又大的一條魚。 

   第二天早晨,陽光明媚,我們又來到了魚塘邊,換了一個位置。鄉下的親戚用鏟子往魚塘里拋了很多牛糞,他告訴我們鯉魚最喜歡吃。過了一會兒,放牛糞的地方冒出了許多水泡。我們就把魚桿放在那裡釣,一下子就釣了好幾條魚,有大的,有小的。我們小心翼翼地從魚嘴裡摘下魚鉤,留下大魚,將小魚放回魚塘...... 

  就這樣一直釣到了中午,吃完午飯,我們戀戀不捨地回家了。晚上,我津津有味地品嘗自己釣的魚,覺得好吃極了,因為那是我們的勞動成果。 

 

您正在瀏覽: 釣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