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一名警察,他圓圓的頭,在月牙似的眉毛下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他可是一個工作狂咧。

  有一次,爸爸剛從警局回來,叮,叮,叮,電話聲響了,只見爸爸接完電話,露出了嚴肅的表情,對媽媽說,有事情了我得走了,我問爸爸什麼事,只聽他慌忙的說了一句;‘我去老城執行任務’,就走了,過了一會,我跟媽媽去找爸爸,只見爸爸和叔叔們再捉捕無照車,任務結束后,爸爸送我和媽媽回家,三個十多歲的小夥子,坐在一輛摩托車上,爸爸連忙下車,準備逮捕他們,但讓小夥子們跑掉了,爸爸才送我們回家。

  還有一次,爸爸正在吃飯,一聲電話鈴響來,原來是老城漲洪水了,得去援救,只見爸爸以飛快的速度放下碗筷,趕去老城援救,經過一夜救援,所有的人和物都安全了,爸爸回到家,我看見他腳上全都是血泡,因此,他還上了電視咧。

  我真驕傲,因為我有一個為他人着想的爸爸,‘‘憂他人之憂,樂他人之樂’這句話,就應在了我爸爸升上。

  重慶巫溪縣巫溪縣珠海實驗小學四年級:wyh0923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