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與幸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與幸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 每個人都能從一棵能知道過去、未來、現在的樹上生下來的話。那真是幸福了。讓我們想一想,有多少人面臨著失學,面臨著飢餓,面臨著寒冷?我們在這樣一個的大花園居住,應該感到幸福。過去是什麼?假如你想知道,就請翻開你小時侯的照片,再翻開你現在的照片,對比一下。你就會發現一些說不出的意思。其實,我們也是快樂的,爸爸媽媽為我們付出那麼多,卻沒有怨言。而他們卻常常面對着我們的頂嘴、氣話。假如你說,爸爸媽媽老讓我學這學那,我都煩死了!那麼你就錯了,因為爸爸媽媽是為了你,他們讓你讀書是為了你長大后的前途,你想想,如果你老吵着要這要那,爸爸媽媽不同意你買,你可以想一想,爸爸媽媽還要養活你呀!另外,你現在好好讀書,長大還怕買不了?所以我們要體諒父母,關愛父母。就算你不會,也請你現在對你的爸爸媽媽說一聲:新年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與幸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與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