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攀枝花變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攀枝花變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攀枝花變了 

  為了迎接冬旅會,攀枝花人用自己靈巧的雙手,精心地給這座城市化了妝。一夜之間,攀枝花變得更加年輕,更加光彩照人啦!就從我家附近的攀枝花公園說起吧。 

  以前,公園滑道的水泥柱子光禿禿、灰乎乎的,很難看。現在,人們給他們穿上了綠“棉襖”,也就是繞上了長長的綠色的藤子,艷麗明亮,遮天蔽日,把公園的路打扮得像一條綠色的長廊。到了晚上,各種各樣的色燈亮起來,把這條長廊變成了一個美麗的童話世界。 

  秋天,人們又重新鋪了路。嶄新的柏油路面,平坦如鏡,汽車跑來跑去,即平穩又乾淨。路邊新栽的花草已經成活,顯示出無限生機,人們再也不用受塵土的氣了! 

  不但路變了,樓房也變了模樣。以前,這裡的樓房灰頭土臉的,暗淡無光。現在,高大的建築上都安裝了霓虹燈,五顏六色的霓虹燈勾畫出樓房的雄偉的輪廓,壯觀極了!夜裡,霓虹燈亮起來啦,紅的、白的、黃的、綠的、藍的……像一條條彩鏈當空飛舞,色彩斑斕,令人陶醉。 

  攀枝花,我可愛的家鄉!他像一個活潑可愛的孩子,脫下了舊衣裳,換上了新打扮,就像過年一樣。

您正在瀏覽: 攀枝花變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攀枝花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