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以前的老鼠呀,多得很,天天晚上偷吃我們家的東西。於是媽媽買了一隻小貓來看管,那隻小貓渾身的毛都是雪白的,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溜一溜地轉,四處探望,一雙有力的爪子用口水洗臉,洗完臉后就趴在地上眯上了眼睛,我看見了馬上把它抱了起來,小貓驚醒了,可是看了看我后趴在我的手臂上重新眯上了眼睛。從那以後,我就把它當成了玩具。天天放學回家或寫完作業時,我總是摸一摸它,抱一抱它,小貓做錯事時——小便拉在家裡、偷吃魚,我還會打它,不過,也不狠得嘍! 

可是現在不了,因為有段時間看見它從老鼠洞中抓住一隻只老鼠,我就下不了手了。它已發現有老鼠就填填在洞口吃放,在洞口睡覺。可是沒有過幾天,它又開始淘氣了,這次啊,我們家的小淘氣比以前更頑皮了,居然跑到樓上冒充媽媽,跳上了床。 

那天晚上,我以為媽媽與我一起躺在床上,就伸手一抱,以為抱着是媽媽的脖子說:“媽媽,我要上廁所!” 

小貓不說話,卻動了一下,我已睜開眼睛,看見了一雙明亮的眼睛,馬上大叫起來:“媽媽、媽媽。”媽媽被我“震”醒了,連忙開燈,才看見了小貓,小貓看情況不妙,“蹭”地一聲逃到樓下去了,媽媽十分生氣也跑了下去,這時,一隻老鼠出來了,小貓敏捷地把它抓住了,蹲在那裡看着媽媽,媽媽看了目瞪口呆,不知是笑還是生氣! 

這真是一隻聰明的小貓! 

雖然小貓長大後跟着旁邊的一隻母貓跑了后,但我的心裡還留着與小貓的快樂時光!

您正在瀏覽: 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