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魁星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魁星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魁星樓位於遼寧海城公園的厝石山上 。它原本始建清末四十三年,但我們現在看到的魁星樓是一九九九年重新擴建的。

  一進公園正門你就會看見一座高大的三層寶塔,那就是魁星樓。金黃色的琉璃瓦,在陽光的照耀下金碧輝煌,在魁星樓的上面雕着魁星樓三個大字。裡面第一層是精美的名人字畫。第二層是歷年來高考狀元的名字,我一個一個的數,一直數到二00九年。第三層是人人祭拜的魁星爺爺,他一手拿着提斗,一手拿着執筆,好像在點狀元。

  傳說魁星是天上主管文運的神,他為人耿直,做事認真。他有一支神筆,神筆點到哪,哪就多出狀元。人們傳說在考試前夢見魁星爺爺,就能當上狀元,多神奇啊!

  我也想去魁星樓拜一拜魁星爺爺。當然也必須腳踏實地地好好學習,將來我的名字也一定能刻在魁星樓上,那該多好啊!

魁星樓 作文推薦:

  • ·魁星樓300字
  • ·久仰魁星岩400字
  • 您正在瀏覽: 魁星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魁星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