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裡面的每個成員都對我特別的好!我們在一起過的十分的幸福快樂,和他們在一起的日子,是我這輩子最開心的日子呢……

  我有一個特別疼愛我的爺爺,我的爺爺真是疼我,我想要什麼吃的,他都會買給我吃,除了油炸食品偶!不過我這個孫女在他的懷抱里正是有了他的支撐,那真可謂是要風得風要雨得雨,過了的一路順暢平穩,很是快活!我有一個對我喜愛的不得了了的奶奶,他一見到我就給我零花錢花,我每次連聲拒絕的時候,她總會說,你這不是不是瞧不起奶奶?她說出這話,我又怎敢不收下呢?我有一個對我十分嚴厲但是卻愛我入骨的媽媽,我的媽媽平時總會教訓我,我多吃了幾根冷飲,多看了一會兒電視,她就會嘮叨我,嚴厲禁止我做這些事情,但是我卻深深地明白,媽媽這都是為我好啊,這嘮叨喊出的都是愛!我還有一個雖然在公司里冷酷的經理但是在家裡卻是我的“馬”,哈哈,我經常歡快無比地坐在他的肩上,當馬騎,太開心了,爸爸雖然很是繁忙,但是經常從百忙只見抽出許多的時間來陪我玩耍,陪我做遊戲……

  怎麼樣,我的家庭你羨慕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