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旅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陽光燦爛,萬里碧空,動物學校里傳來一陣陣歡笑聲,原來他們今天要到北京、杭州去旅遊。

  小白兔校長帶着動物學生和老師來到飛機場,坐上了飛機。飛機起飛了,離學校越來越遠,動物們看下去學校像螞蟻。一會兒工夫北京到了,小動物們都下了飛機,“哇,這麼漂亮!”小動物們異口同聲地說。小白兔校長領着動物學生來到故宮,“好美的房子”,小白兔說:“那是故宮,很久以前明朝皇帝住的宮殿。”小動物們聽了都很羨慕。他們參觀了一間間房子,小白兔又帶着大家來到北海,她介紹說:“北海是很大的海,聞名中外。”小白兔他們又來到天安門廣場,她介紹道:“這是雄偉的天門城樓,這是金水橋,這是中國歷史博物館,這是……”。

  小白兔又帶着動物們來到杭州,最先來到的是西湖。小白兔說:“我給大家講個傳說,很久很久以前,女媧娘娘有一顆明珠掉在了杭州的馬路上,明珠馬上變成了湖,看守明珠的兩位神仙不敢面見女媧娘娘,就變成了玉皇山和鳳凰山,守在這湖邊,此湖稱為‘西湖’”。小動物們聽了這個傳說,非常想登上玉皇山和鳳凰山。

  這次旅遊,北京和杭州牽住了小動物,牽住了那一天,也牽住了童年和動物們迷人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旅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