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親的目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目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的目光  東江源小學四(1)班唐露  

  今年我10歲了,在這漫長的歲月中,母親的目光一直伴隨我成長。  

  小時侯,我很膽小,所以每天都跟在母親身邊。有一次,媽媽帶我去別人家做客,看着滿桌的飯菜,我饞得直流口水,眼睛貪婪地盯着一桌子可口的飯菜,手不由自主地伸了過去,正當我要夾的時候。剎那間,我發現母親正用一種嚴肅地目光看着我,似乎在說:“小孩子要講禮貌!”我非常不情願地放下拿筷子的手,乖乖等待着。母親的目光使我知道了要做一個懂禮貌的好孩子。  

 一年級時,我考了個一百分,我的親人都很為我開心。正當我得意時,母親正用一種很平靜地目光看着我,好像在說:“這隻不過是勝利的一小步,以後的路還長着呢!”這時,母親的目光使我知道了做什麼事情都不能夠驕傲!古言說得好“謙受益,滿招損。”   

 有一次期中考試,我考的非常差,當我回到家,把成績報告單給媽媽的時候,剎那間,我簡直不敢看母親的目光,因為母親的目光肯定充滿了責備。沒想的是,我抬頭一看,母親的目光充滿了希望。彷彿在說:“沒關係,下次加油!”母親的目光使我知道了做什麼事都要努力!  

 在我的成長曆程中,她時時鞭策我在童年中快樂成長!我已經很熟悉母親的目光在說些什麼了。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目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目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