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武林後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林後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自武林外傳結束后,寧財神日夜煎熬,拚命寫作。我就替他創作創作。創作武林後傳的精彩傳奇!

  接凌騰雲到同福客棧,佟掌柜拿出了呂秀才家陳放了100年的椰島鹿龜酒。呂秀才不知道,但白展堂告了密,呂秀才當及拿起板凳和佟湘玉拼了。佟湘玉使出了廢話大法,直接扣掉了呂輕候1年的工錢。

  呂秀才喪失了意志,整天一蹶不振。郭芙蓉見此,便對佟湘玉使出排山倒海,佟湘玉下半生便在輪椅上度過。展堂傷心過度,便廢了自己的武功,與佟湘玉私守終生。

  之後,郭芙蓉經營同福客棧不到一天,便倒閉了。

  就這樣,他們/她們便從此退隱江湖。至於凌騰雲,便回到京城。燕小六以為他來搶飯碗,所以“嚓“的一聲造成了無法挽回的後果……

您正在瀏覽: 武林後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林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