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是“棋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是“棋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棋王”,他下象棋的時候真是神采飛揚,我非常喜歡我的爸爸!

  “爸爸,吃飯了。”我對爸爸說。“爸爸說:“等一等,等我把這盤下完。”我在旁邊靜靜的看着。我發現爸爸的“連環馬”非常厲害,可敵方的車也不甘示弱,兩個“車”把爸爸的“士”象“都斬於馬下,爸爸的”連環馬“一步一步的走着,而對方的”車“也是小心翼翼,怕走錯了。”將軍“爸爸激動的說。他把將軍像外了一步,”將軍“爸爸又一次激動的說,”好啊!”我也激動的說,爸爸贏了,我和爸爸回家去。

  我從來沒有見過爸爸下棋輸過,所以,我送外號“常勝將軍”,今天,爸爸又在下棋,我一放學,就去看爸爸下棋,我看見爸爸有“車。馬。將”其他都不見了,而對方卻有很多大將,看樣子形勢不妙啊,我仔細的看這,爸爸先把車壓下去將軍,將軍上去了,爸爸用另一個車將軍,將軍又上去,爸爸把最底下的車抬到第2層,然後用車再次將軍,”爸爸勝利嘍。“我喊道,在回家的路上路上,我對爸爸說:“爸爸你真厲害,還會起死回生。”爸爸說:“沒什麼,你以後也會。”

  我非常喜歡我的爸爸,不但因為他的下棋的技術,還因為他對我的照顧。

  陝西西安周至縣永紅小學四年級:蘭鴻陽

您正在瀏覽: 爸爸是“棋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是“棋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