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帥小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帥小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帥小子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倪石逸

  我自認為自己很“帥”,老師也這麼說。想想其中的原因,我總結出了如下三點。  

  首先,我天天戴着一副小眼鏡,自然也是很有學問的,小腦子裡整天全是稀奇古怪的想法,都是白日夢吧,沒事就做做,呵呵。比如,像用一塊磚頭做成一顆圓圓的假炸彈,在一秒鐘之內把所有的字都寫完,還想發明一個機器人,可以幫助我解決學習中的難題等等。  

  其次,在作文班,每一次我背誦古詩、講故事都是很出色的,雖然也有卡殼的時候,人無完人嘛!不過,老師說我的朗誦抑揚頓挫,表現出的情感非常豐富,所以常常誇獎我。但我還是覺得自己有些不足之處,但我從心裡喜歡朗誦,真的。  

  這第三嘛,就是每次寫作文,我腦子裡的好詞佳句都排着整齊的隊伍,邁着整齊的步伐,浩浩蕩蕩來到我大腦指揮部,因此老師常誇我的作文好。  

  當然了,我這個帥小子還有一個大缺點,就是字跡一點也不工整,為此沒少被老師批評。可這世上有那麼完美無缺的人嗎?但我相信,只要我把字寫好,就是一個真正的帥小子了。  

您正在瀏覽: 帥小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帥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