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周麗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周麗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名叫周麗麗,她是一個活潑可愛,又不是聰穎機靈的小女孩。和她做朋友一定是非常幸運的事情……嘻嘻,怎麼你們不信?我告訴你們為什麼吧,因為我就是她的朋友也是她的同桌。和她做朋友真的是非常的幸運,因為她可以帶給你無窮無盡,無限的快樂和幸福,和她在一起你覺得心曠神怡,幹什麼都是非常有趣的……

  她十分的幽默。她善於給四周的人執照許許多多的快樂,喜歡說笑話,自己快樂的同時,也喜歡給別人帶來無限的歡樂。可不?今天我忘帶了作業本,被老師批評了一頓,很不高興,一整天都是垂頭喪氣的。周麗麗看到我今天那麼不開心,心裡也可着急了,因為她喜歡看到她周圍的人也都和她一樣整天都是樂呵呵的。於是她靈機一動,眼睛咕嚕嚕地轉動着,嘴唇一張一合,伴隨着甜美的聲音:“怎麼?我們班的小馬虎又犯‘健忘症’了?可不嘛?好心的人趕緊送醫院,可別遲了……”她俏皮的話語讓我忍住邊偷笑邊反駁:“才沒有呢!”但是毫無疑問,我的笑容又回到了臉頰,喜笑顏開,又和同學朋友們打成一片,哪裡還有前面的憂愁與煩惱?剩下的只有無窮的歡樂與喜悅……

  怎麼樣,和我的同桌周麗麗做朋友是不是一件幸運的事情,我喜歡她這樣樂於分享快樂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周麗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周麗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