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這一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一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庭比較特殊,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的爸爸媽媽是聾啞人。

  我的爸爸是在電廠工作的,他做的是清潔工的工作,就是在他們那棟辦公樓里掃掃地或者拖拖地之類的。(爸爸的工作狀態是怎麼樣的?可以簡單介紹一下)一個月的工資是300元。但是我覺得這已經足夠了。

  媽媽是一個個體經營戶,是開小賣部的,一天最多就賺20元。媽媽原來也是和爸爸一個廠的,但是自從有了我以後,媽媽就不去那裡上班了,而是去開了一個小賣部(為什麼有了你媽媽就離開工廠開小賣部呢?是為了照顧你還是為了多賺點錢給你更好的生活?),小賣部就開在家裡面,因為沒有錢所以我們住的是單身樓。

  我每天都是晚上回奶奶家去住,因為我家太窄了,我現在是在我叔叔家,因為嬸嬸就快要生小孩了,所以奶奶就和我來這邊住。叔叔家這邊可好啦!!!因為叔叔家這邊有電腦,只要到了星期六和星期天,我就可以玩電腦啦!!!

  好啦!!!就聊到這吧!!!以後有時間在聊。
 

您正在瀏覽: 我這一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