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夢想”,這是馬丁·路德金的着名演講,描繪了他心目中的美國夢--一個沒有歧視和偏見、追求公平和正義的夢想,

  正是有了這樣的追求、這樣的堅持,才成就了今日美國的強盛。

  那麼,我們中國人呢?五千年民族魂,生生不息;一代代炎黃種,風雨前行;揮汗水灑熱血,為國強盛;一人夢民族夢,中國崛起。夢,是一個人頭腦中的虛幻;中國,是我們生活成長的地方。“中國夢”,則將二者結合在一起,既給夢以現實的依存,又賦予中國美好的暢想——不過,每個人在中國這個大家庭中扮演的角色不同,因而每個人的立足點、着眼點也不同,所以,“中國夢”也因人而異,

  我,作為一名初中學生,作為一個能夠做夢的人,作為一個中國人,也有着自己的夢,同樣也是“中國夢”!

  儘管我沒有過人的才智,沒有嚴密的思維,也沒有特別準確的判斷力,但我仍不會放棄努力,儘管這個夢想距我很遙遠,但我仍不會停止追求,儘管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會有很多的挫折和無數的磨難,但我仍不會灰心喪氣,因為我相信,只有經歷地獄般的磨練,才能練出創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響;只有經歷困難和挫折,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我知道,自己的知識是那麼的微不足道,但是,積少成多嘛!所以,我們必須努力學下去,這樣才有可能完成自己的夢想。無論偉大與否,我們都應對得起我們的生命,對自己的生命做出一些精美的回饋。

  讓我們一起去完成自己的夢!同樣也去完成中國人的夢!去完成“中國夢”吧!

  四年級:susanangel(徐卓)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