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實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實的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的許多事都象夢一樣,真實與虛假,歡樂和痛苦,似真似幻……假期里,我就做過這樣一個類似的夢,夢中的我象一泓歡樂的泉水,唱着歌謠奔向遠方,忽然。一轉角,我跌入了深不可測的萬丈深淵…… 

  我站在了醫院的五官科室內,進行了簡單的實力測試。0.3的視力,另我沉默良久。“假性近視的可能性不大,基本屬於真性近視,最好去佩副眼睛。”我被醫生的話震驚了,難道我小小年紀真的就要與眼鏡結下不解之緣了嗎?我邁着沉重的 步伐走出醫院,悔恨與淚水交織在心中,真後悔以前對眼睛的放肆。我想象着自己 戴眼鏡的 模樣,想象着同學們異樣的目光,想象着他們的取笑與嘲諷,我難過萬千。 

  無奈與絕望不斷向我幼小的心發出攻擊。沒有月亮的 夜晚異常沉寂,靜得可以 聽見一顆受傷的心在哭泣。 

  一切都像一場夢,一場永遠也醒不來的夢,我又來到了一個狹小的房間,那是千葉眼鏡店的 眼光室。我坐在一張椅子上,戴上了 一個特製的眼鏡,額頭上的汗珠肆無忌憚地穿行着,浸濕了我的 衣領。 

  給我驗光的是一位年輕的哥哥,他穿着潔白的工作服,笑容爬滿了他的臉,但和藹可親的樣子帶給我的不是輕鬆,而是另一種緊張。我配合著他 ,默默的等待着,等待着,似乎他就是一根救命草。 

  “……假性近視。”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要注意做眼保健操,多看遠處,少看電視,做作以業姿勢要端正……”他說著遞給我一本手冊,上面有保養眼睛的方法。 

  我拿着手冊,露出了這段時間最真切、最燦爛的笑容。我的噩夢終於要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真實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實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