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真實的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實的夢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真實的夢

   我還想睡覺呢,可是我的萬能鐘錶就把我叫醒了,我不情願的大了個哈欠。不過,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2038年地球飛船1號要向銀河系起航,今年我已經40歲了,也是這次的航天員,我帶着十二萬分的喜悅上了地球1號。

   在地球上的人們喊着到計時:“10、9、8、7、6~”我也跟着他們喊着到計時。當大家齊生喊到“0”的時候,飛船就起飛了,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開心,因為這是地球上人類首次去銀河系旅遊。

   到了銀河系,我發現這裡有無數的恆星,什麼顏色的都有,還有的顏色地球上都沒有出現過,還有一些星球好象有生命跡象,我立刻把着一信息彙報給地球上的航天長官:“報告長官,在一些星球上,生命跡象探測儀有反映,是否要在這些星球上着陸?完畢!”我話音剛落,立刻聽到航空站里的人們在歡呼,此時此刻,我的心情也無比澎湃。在這時,長官開始回話了:“當然要着陸,看看那裡的環境如何,有沒有外星人,這些信息對我們以後地球人移民有很大作用,完畢!”我依照長官的命令,選了一個星球作為著陸地點。

   我挑選的星球從外表看由淡藍色、淡粉紅色和淡青色組合而成,非常漂亮。飛船在這個美麗的星球着陸后,映入眼帘的是一棵棵蒼天大樹和一朵朵嬌艷芬芳的花朵,“這裡簡直是人間仙境!”我不禁感嘆起來。我忘了我還帶着通話系統,這一席話竟被地球上的航空站的長官聽見了“什麼人間仙境啊?”長官問我。“沒什麼。”我有點不知所措。

   在這個星球的居民們長着一對透明的翅膀,樣子很可愛,也應該說是相當於我們人類幻想出來的小精靈吧!這些小精靈對我非常友好,多虧有了語言翻譯機,不然我們都不知道怎麼交流。不過我真的很捨不得他們這些可愛的“小精靈”。不一會,我又要踏上尋找別的外星生物的旅程了,在此之前,我一一和他們到別。

   一陣強烈的光線把我吵醒了,噢,這時我才知道剛才的一切都是夢,真有點一枕黃粱的感覺,真可惜,但願這是真實的夢。不過,我相信,現在的科技這麼發達,總會有一天,我們會去銀河系旅遊的,總有一天,我會找到外星生物的!

您正在瀏覽: 真實的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實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