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作家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作家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在賣火柴小女孩眼裡,夢想是香噴噴的烤鵝,是奶奶溫暖的雙臂;在鄧亞萍眼裡,夢想是“玩命訓練,為國爭光”,堅持心中永不服輸的信念。我也有一個夢想——當一名作家。這個夢想的種子,已經在我心裡生根、發芽。

  小時候,每天纏着爸爸,要他給我講故事。自從上了學,我就很喜歡語文這門課程,尤其喜歡其中的閱讀課。上了三年級之後,漸漸地領會了作文的魅力。上課,我仔細地聽老師講每一個句段、每一個情節。當我知道“細節”這個詞后,我明白了要想寫好作文,就要抓住細節描寫,才能寫出真情實感。課餘,我喜歡看課外書,那些書把我帶進一個從沒去過的新世界,一切都讓我感到新奇。於是,我認真理解作者的文章內容,去積累好詞佳句,汲取他人的精華,讓我的作文更亮麗。

  我想,自己要想成為一名作家,就要朝着自己設定的目標努力奮鬥,絕不放棄!在今後的學習和生活中,要勤奮努力,要積極思考,要堅持不懈,要勇於克服困難。我相信“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只要肯努力,我的夢想就一定能夠實現。

  四年級:譚理尤

您正在瀏覽: 我的作家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作家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