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祖國的夢。我是中國人,我自然會有自己的中國夢——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的夢想。

  我的第一個夢想是我們能擁有美好的生活環境,天上藍天白雲,路上綠樹成蔭,鳥語花香,我們呼吸的都是新鮮空氣,大家開的都是大馬力低排放的新能源汽車,整個城市就像一個大花園。沒有霧霾和沙塵暴。河水清澈見底,沒有黑臭,各種魚兒在河裡歡快地游來游去。河邊還有許多人在垂釣。

  我的第二個夢想是能夠吃到放心食品,不用擔心食品安全問題。我們吃着有機的蔬菜,新鮮牛奶,不用擔心三聚氰胺,蘇丹紅等有毒的食品添加劑。沒有注水的牛肉,假冒的羊肉來威脅我們的身體健康。我們的工作環境也很好,沒有隨意排放的污水和惡劣的工作環境,人們不會得塵肺病和可怕的癌症。

  除了健康衛生的物質生活,我們還擁有精神食糧和豐富多彩的文藝活動。我們擁有可以跟悉尼歌劇院媲美的中國大劇院。我們的藝術家能登上金色維也納大廳,為大家表演,得到全世界的認可。我們中國的書法和民樂以其獨特的魅力和西洋樂器一樣被越來越多的人喜愛和欣賞。

  為了保證人們的安居樂業,我們當然要擁有強大的軍事力量。我們的海軍的航母編隊,在我國廣闊的海疆上巡邏游弋。威懾那些企圖佔領我國領土的國家,讓他們不敢輕舉妄動。讓他們看到中國人民有能力?I衛主權,保衛領土。早已不是任人宰割的東亞病夫。

  回顧人類幾千年的歷史,我們發現,只有強者才能得到別人的尊重。中國作為一個泱泱大國,應該在世界上擁有符合我們國家形象的地位和足夠的話語權,這就需要我們每個中國人的努力奮鬥,國家興亡,匹夫有責。作為一個少年,我深深知道我們身上肩負的責任。我們只有努力學習,才能實現國家強盛,中華崛起的目標。這就是我的中國夢,相信也是每個中國人心中的夢想。

  四年級:凌意欣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