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兒時的我,是個愛做夢的女孩,我也常常夢見自己由一個頑皮的小丫頭變成了花枝招展的少女,夢見自己是一個充滿了朝氣與活力的漂亮女孩兒,就這樣,伴着這場夢我長大了,成了一名中學生,回想幼時的我,那一番童稚的奢望,彷彿就像昨天的事(。),在成長的路上,令我感知肺腑的便是母親那博大的愛。記得十一歲那年,我在一次意外中把腳燒傷了,這可把媽媽急壞了,背起我就來到醫院。經醫生檢查,我燒傷了骨頭(會燒傷骨頭?),必須住院治療,這下可忙壞了媽媽,住院手續非常複雜,媽媽樓上樓下的跑着,終於把我安頓好了。在治療之後,我沉沉地睡去了,突然被媽媽叫醒,只見媽媽端着一大碗葯站在我跟前,愛憐地說:“孩子,喝吧!喝了就會慢慢康復,那時候你又可以回到籃球的賽場了。”聽后,我雙手顫抖地接過葯碗,望着媽媽憔悴(的)地面容,眼淚在眼眶裡直打轉。這熱氣騰騰的葯湯就是媽媽那深深地愛呀!我含着淚,抿了一小口,苦味頓時充滿了整個喉腔,我不由地一陣寒顫,媽媽看到這一情景,連忙勉勵我說:“別怕,快喝吧!”望着媽媽那充滿關切的目光,我終於鼓足了勇氣,閉上眼,咕咕咚咚地喝了下去,頓時,媽媽的臉上露出了恬靜的笑意,我也笑了……第二天一大早,我睜開眼睛發現媽媽不見了,便急切地下了床,顧不上那疼痛的腳,一瘸一拐吃力地走着,剛要跨過門檻,媽媽突然出現在門口,手裡提着一籃子水果,看見我趕快挽住我,心疼地說:“你腳上燒傷的面積那麼大,怎麼還下床呢?”我毫不在乎地說:“沒事,這點小傷算不了什麼,我要不走走,以後不成了殘疾人了嗎?”說罷,我和媽媽都會意地笑了,這時,我才發現媽媽的眼裡布滿了血絲,頓時,一股熱流湧上心頭。是啊!自從我住院以來,媽媽從沒有睡過一個囫圇覺,白天忙着工作,晚上還要為我操勞,鐵人也經不起這樣的折騰呀!都願我自己,如果我腳不燒傷,哪會有這麼多的麻煩呢?媽媽這樣的勞累,我也是看在眼裡,痛在心裡。媽媽在醫院裡忙,還要隔山差五地回家料理家務,我……不知說什麼好。一個多星期過去了,媽媽始終守在我身旁。在醫生精心的治療下,在媽媽細心的照顧下,我終於以頑強的毅力戰勝了病魔,恢復了健康,但媽媽卻瘦了許多,額上皺紋也悄悄地添上了幾條,眼裡的血絲又增加了不少。這就是我的媽媽,這就是一位母親為自己女兒付出的愛,我會牢牢地守住這份愛,讓我份愛永遠地伴隨着我、時時提醒着我、呵護着我,助我健康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母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