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是最偉大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是最偉大的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父愛是最偉大的”這句話你沒有聽過吧!我就告訴你:這句話是我編的。為什麼我寫這一篇作文呢?那你就請往下看吧。

  大大的嘴巴,小小的眼,黑乎乎的頭髮,還有那靈活的巧手。這就是我的爸爸。

  這一次,我要進行5年級期中考試,所以當天晚上早早的就睡覺了。到了第2天,爸爸把我叫醒,說:“兒子,快起來吧!你不是還要考試嗎?”我一聽一下子從床上跳了下來。我對爸爸說:“飯做好了嗎?”“快來吃吧,做好了。”

  吃完飯,爸爸騎電車去送我上學,我一看,爸爸沒帶手套,哦!原來爸爸為了省點時間,快點送到我學校。我非常感動……

  走的時候,爸爸說:“一定要認真做題,不要馬虎!”“ok,爸爸!”就這樣,我考試去了。

  我記得還有一次,那是我9歲生日的時候,爸爸對我們說:“你們下去玩吧!1小時后再來。”……

  等我們回去以後,個個都驚呆了!放在上面掛滿了氣球,桌子上有一塊大蛋糕,還有很多菜。我們都很開心。

  “父愛是最偉大的”這句話在我心中永遠是對的。我愛我的爸爸。你呢?你愛不愛自己的爸爸呀?

  五年級:常凱

您正在瀏覽: 父愛是最偉大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是最偉大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