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是最偉大的財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最偉大的財富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的確是最偉大的財富,以前沒有感受到它的價值嗎? 

  閉上眼睛,我努力的回想了過去的每一件事…… 

  朋友們的關愛給了我巨大的力量。當我的病時,是朋友熱心的陪着我去看醫生,當我喝下一杯熱氣騰騰的開水時,心裡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當我拿起一張失敗的考卷痛哭時,是朋友的雙手絹去我那傷心的淚水,幫我走出了失落,找回了自尊和自信;當我過生日時,又是朋友的那張賀卡帶給我一份莫大的祝福。 

  家人的疼愛帶給我無窮的力量。到了家,等待我的是一杯溫熱的牛奶和幾塊可口的餅乾,讓我有更大的精力去學習;當我受委屈時父母那象太陽一樣火熱的目光,溫暖了我的心,讓我真正感受到家的溫暖那麼的幸福。 

  老師的慈愛給了我無盡的力量。我從小就知道,自己不算是個聰明的孩子,每次都是:"笨鳥先飛"。可是,我就那麼幸運,分享着那麼多老師的關懷。如果說我有什麼進步的話,那裡面一定凝聚着老師的太多辛勤汗水和教導,學生的進步已經成了老師最大的快樂。老師對我們的這份愛那麼深,那麼沉,僅僅用"師恩難報"又怎麼形容的了呢? 

  朋友,家人,老師,這些是我生命中的力量源泉,他們用自己最真誠的愛哺育我。 

  愛難道不是今生最大的財富嗎?是她賦予了這個世界生命,使世界萬物能夠生息繁衍;是她,能使這個世界能有一個美好的明天。珍惜"愛'吧!讓我們共同譜寫人生最美好的愛的篇章。

您正在瀏覽: 愛是最偉大的財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最偉大的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