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夢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夢想 

  我有一個夢想,那就是當一名服裝設計師,我要用我的智慧和才能為我的親人、老師和所有善良的人們設計奇特的服裝。 

  首先,我要給爸爸媽媽每人各設計一套高雅的衣服。因為他們不僅給以我生命,而且哺育我長大,為我付出的東西太多太多了。服裝的款式、面料都是無可挑剔的,最重要的是穿上這樣的服裝,媽媽的頭不會因勞累而頭疼,爸爸在馬路上執法時不再會有任何危險。等過年的時候我再送他們,給他們一個驚喜。 

  我還要為“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老師們設計一種奇特的衣服,這種衣服穿在身上,它還可以自動調節溫度呢。夏天穿着這衣服非常涼爽;冬天穿着這衣服會十分溫暖。我要讓我們尊敬的老師們不受酷暑的炎熱,不受嚴冬的寒冷,老師們的健康快樂是我們每個學生的願望啊! 

  我還要為在無情的地震中失去家園的人們設計一種有魔力的衣服,它不僅能保暖耐穿,而且能預知自然災難,穿上它還會變出許多食物、日用品和書、、、、、、我要讓這些服裝給災區的百姓帶去生活的信心和重建自己美好家園的希望,過上比以前更好的生活,這衣服也寄託了廣大市民的一致心愿。 

  這都只是我的夢想,我還是一個學生,但我一定要努力學習,變夢想為理想,變理想為現實。我努力,我奮鬥,我拼搏,我的未來不是夢! 

黎啟安(明珠小學)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