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夢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令人嚮往的北京2008年奧委會: 

您好! 

  2001年7月13日, 2008年北京奧運會申報成功了!喜訊傳來,全國一片歡騰。這是每一個中國人的夢想,是我們國家的驕傲! 

  為了能夠更好的迎接2008年北京奧運會,讓世界遊人熱愛中國,熱愛北京,大家都自覺的加入到環保中,亂扔果皮紙屑的人少了,撿拾果皮紙屑的人多了;隨地吐痰的人少了,維護環境衛生的人多了;走在大街上,隨處可見“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的標語;隨處都能聽到 “謝謝”、“您好”、“對不起”、“沒關係”等禮貌用語。我想,2008年,我們祖國的藍天會更藍,草會更綠,五星紅旗會更加鮮艷! 

  2008年,我的夢想是能到奧運賽場為中國健兒加油吶喊,親眼看到運動健兒們在賽場上頑強拼搏的身影。我相信,有全國人民的關心和支持,有體育健兒的頑強拼搏,北京2008奧運會一定會圓滿成功。我們的首都北京將更加絢麗多彩。我要大聲的歡呼:“中國加油!北京加油”! 

  祝: 

  2008年奧運會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