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有一個夢想》演講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夢想》演講稿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也許你的夢想是當一名為人民服務的警察,或是一名能說會道的記者、導遊。而我的夢想是當一名人民教師。 

  我認為老師是非常神聖的,非常偉大的。是老師,把一個不懂事的孩子教育成一個尊敬師長,明事理的好孩子;是老師,把一個貪玩的孩子培養成一個勤學好問,力求上進的好學生。老師用知識甘露,澆開學生理想的花朵,用心靈的清泉潤育學生情操的美果。如果把學生比作祖國的花朵,那老師就是一位園丁,老師為祖國的花朵修枝剪葉,施肥除草,使祖國的花朵茁壯成長。如果把學生比作迷失方向的羔羊,那老師就是那位指路人,老師為學生指明方向,使學生明確自己的方向。 

  所以,我的夢想是當老師。老師能夠為祖國、為人民培養出人才,作出貢獻。小時候,我有過許多夢想,有美麗的文學夢,有繽紛的明星夢,也有美妙的設計師的夢。長大后,我從不斷的學習中,找到了我真正的夢想,找到了能夠為祖國、為人民作出貢獻的夢想,那就是當老師。 

  我想,以我現在的知識基礎,想要實現我的夢想,那簡直就是痴心妄想。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在課前做好預習,課堂中認真聽講,課後認真複習,還要多讀課外書,也要養成良好的道德品質,畢竟有美好的品格也是做老師的一個基本原則。 

  我知道,再多燦爛的話語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與激情,只有努力學習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所以,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努力奮鬥,為實現我的夢想而努力學習。我相信,夢想雖然很遙遠,但只要堅持下去,行動起來,就一定會有實現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想》演講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想》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