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有一個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夢想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草夢想着能夠長成參天大樹,為烈日下的路人帶去一份陰涼與愜意;小河夢想着能夠匯納百川成為大海,以其博大的胸懷包容一切生靈;鳥兒夢想着早日飛上天空,為寧靜的藍天增添一抹生機。我有一個夢想,夢想着成為一陣風。

  我有一個夢想,夢想着成為一陣風,一陣春風。輕輕的,我飄然而至這方銀裝素裹的土地,柔聲細語呼喚睡夢中的大地。大地從沉沉的冬眠中漸漸蘇醒,脫去他雪白的睡衣,換上一片“綠”意盎然的朝服。我慢慢走過花叢,撫摸着每一朵綻放的鮮花。嬌艷的鮮花因我的撫觸而萌生羞怯,將自己的小腦袋躲藏在綠葉的背後,展現一分羞紅的嬌顏。微風中,我攜着柳絮飛上了天,在無盡的春光中,不住地訴說春天的生機。

  我有一個夢想,夢想着成為一陣風,一陣夏日的海風。恬靜的夜晚,我踏着海浪的腳印,與潔白柔軟又散發著夏日熱氣的沙灘來一個甜蜜的擁抱。輕柔地撫過人們的臉龐,平息人們因白日里追逐功名利祿而火熱的心靈。我悄悄拿起沙灘上的貝殼,聽她訴說著這個仲夏夜的美夢。

  我有一個夢想,夢想着成為一陣風,一陣秋風。在秋高氣爽的日子裡,我慢慢走過田野。田中的稻穗見了我,直彎着腰向我作揖迎接。我帶着秋日豐收的喜悅,觸黃了稻穀,觸紅了蘋果,使人們的臉上洋溢着不住的微笑。我拉起地上的落葉在無邊的金色中跳着歡樂的圓舞曲,吹響着這金色的號角。

  我有一個夢想,夢想着成為一陣風,一陣冬日的西北風。我來自遙遠的西伯利亞,骨子裡蘊含著草原文明的豪爽與勇猛,踏着強勁的步伐向中原進發。我從天之巔像普羅米修斯那樣為人間帶來一份禮物,只不過前者帶來的是光與熱,而我帶來的是雪白與純潔。來到這廣闊的中原,那在凜冽的寒風中依然“凌寒獨自開”的傲梅所深深折服。懷揣着這一抹淡淡的幽香,我逐漸放慢了行進的步伐,欣賞這雖蕭索卻壯美的山河大地。

  風的腳步永遠不停止,不受羈絆。風永遠不會因為前路的阻擋而停止,這樣的阻擋只能使風愈發強大;風也會為了他人的需要而暫時止步。風既有鐵血傲骨的一面,也有柔情似水的一面,我有一個夢想,夢想着成為一陣風,為人們帶去所有的快樂與喜悅。

  初二:邱宇欣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