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星星城堡(①——都是夢惹的禍)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城堡(①——都是夢惹的禍)_2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間小小的房屋裡,傳出“嘀嘀嘀”的打字的聲音。“能否找到星夢戰士,就全靠這隻‘mf521黑貓’了!”一位金髮少年目不轉睛地盯着屏幕。“雷,你說得也太誇張了吧!‘mf521黑貓’可是無所不能的,找個星夢戰士又有什麼難的?”另一位梳着飄逸型頭髮的帥哥翹着二郎腿,漫不經心的說。“話是這麼說,可……”那位叫“雷”的少年還是有點擔心地望着屏幕。 

  然而,在恩恩,也就是我們的女主角家裡,她卻擺了一個怪模怪樣的睡相躺在床上睡回籠覺!“唔……再來一碗……”哎!連做夢都想着吃!這傢伙是一個讀初一的學生,是班上被人稱為“IQ200”的天才級學生,但她有一個奇特的怪毛病,她特別愛做夢,而且不是睡著了才做的,就連白日夢也天天做,這些夢還非常奇怪,要麼是恩恩夢到自己成了宇宙美女,要麼就是下了一場金錢雨,她發財了……實在是無可救藥!“唔……我是公主!你敢不服從我的……命令……”她剛呵斥完,馬上又開始做起了第二個怪夢……“林恩琪!你給我起床!!!!!”(林恩琪是恩恩的大名)從樓下傳來了一聲“河東獅吼”,不用說,這是“恩恩老媽牌鬧鐘”“響”了,有了這“鬧鐘”,不早起都難!可是今天……恩恩順手拿起枕頭形狀的鬧鐘(枕頭牌鬧鐘,看着鬧鐘很快就會睡着,睡著了就容易做夢啦),“哇!!!七點多啦!!!”這叫聲,比那“恩恩老媽牌鬧鐘”的效果還要好!恩恩三下五除二就把穿衣服的事情搞定了(裙子還是穿反的),就往樓下跑……“哎呦!”恩恩從樓上摔了下來。“呵呵,滾比跑效率高多了,你以後就用滾的吧!”恩恩老媽看着恩恩的那副狼狽相,忍不住笑了起來。恩恩使勁吃奶的力氣,總算爬了起來。“老媽!你說!你為什麼今天這麼晚叫我起床?!”“我……你,你自己不會自覺點嗎?”恩恩老媽剛想說,卻馬上轉移了話題。其實,恩恩老媽由於多年跟恩恩打交道,也被傳染成“瘋狂做夢型病人”了。恩恩望着桌上了香噴噴的麵包,準備從桌子上抓一片。嗖的一聲,恩恩拿到了——麵包屑!“討厭!哎!我多麼希望夢能變成現實呀!”恩恩望着麵包屑,感嘆道。恩恩一邊走,一邊作詩:“在下妄想夢境變現實兮,但是不能變兮。在下感慨萬千兮,崩潰得好想跳樓兮……”(詩中的“妄想”乃恩恩一時崩潰說的兮)說到作詩,恩恩的技術實在是爛的不得了!自以為是“百年難遇的超級天才詩人”,在詩後面還稀里糊塗地加個“兮”(她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加上),其實頂多是個“野獸派詩人”罷了。“我是公主兮……”天啊!白日夢飛行!“我發財了兮……”白日夢正式轉型成為睡覺做夢——恩恩迷迷糊糊地倒在了大樹下…… 

  再說那兩位可憐的少年,在屏幕前苦等了一個多小時,已經快睡著了。突然,他們發現,令他們驕傲的“mf521黑貓”躺在了一位少女(也就是恩恩)的身上!“啊!可憐的小黑貓!它,它不會死了吧?!”兩位少年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其實,恩恩的“瘋狂做夢型病症”已經到了50米之外的人都得病的嚴重癥狀!可憐的“mf521黑貓”,總算可以好好地休息一下了(這不算罷工哦)。“喵嗚……喵嗚……”小黑貓在夢中遇見了“喵喵公主”,他們倆走起了“貓步”……大街上每個人都在做夢,而且都是奇奇怪怪的夢:喜歡探險的人夢到自己遇見了無敵大蜘蛛;色狼夢見了自己被好多美女追着親;書獃子夢見自己成了科學家……其實這樣子的情形可不怎麼可怕,他們臉上都洋溢着微笑——這都是恩恩的功勞!但當恩恩夢見自己堂堂一位公主竟然跟一位蒙面(摘掉紗布就露出了真正了面貌——丑不垃圾的)王子跳舞時,恩恩醒了。恩恩這一醒,所有人都醒了,“咦?我怎麼在這裡?”“哇!好驚險啊!我消滅了無敵大蜘蛛,竟然來到了都市!”“根據物理學原理,有%0.000000001可能發生這種事……”“我的美女呀!嗚嗚嗚……”“喵嗚……喵嗚……”“這是怎麼回事呀?”恩恩一頭霧水。然而,在兩位少年那裡,他們已經探測到了恩恩強烈的魔法力量。“好強的力量!”“終於找到了!”兩位少年十分興奮。“可是……這樣子的愛睡覺的傢伙,怎麼會發出這樣強烈的魔法力量?”雷總是這樣打破沙鍋問到底。“別管了,找到了就行了。”另外一位顯然還是很興奮。而在恩恩這邊……“喵嗚……喵嗚……”小黑貓還是很懷念那隻“喵喵公主”,還在呼喚她呢!“‘mf521黑貓’,把那位星夢戰士帶回我們的基地!”雷衝著屏幕喊着,他顯然不知道恩恩的名字,而且,這基地……未免太破了吧?黑貓好像被控制了一樣,不喊“喵嗚”了,改成叫“嗚喵”了,而且還是衝著恩恩的。恩恩覺得這黑貓好像想要跟自己說什麼,於是便湊了過去。黑貓還是衝著恩恩叫着,邊跑邊叫,恩恩一股腦兒地追起了小黑貓。追着追着,他們倆便來到了那個雖說是“基地”,但卻破爛不堪的小房子前…… 

  下期更精彩: 

  恩恩來到了基地面前,冒險還在繼續,兩個神秘少年到底有什麼企圖?他們是否會認可恩恩?她會擁有魔法嗎?而恩恩,會怎麼面對這個事實呢?興奮?苦惱?激動?那麼,星夢戰士,到底是什麼?想揭開這些不計其數的問題嗎?敬請收看下級——《魔法 魔法》!(真的有點兒動畫片的感覺了)

您正在瀏覽: 星星城堡(①——都是夢惹的禍)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城堡(①——都是夢惹的禍) 暫無評論